阿倦

保持清醒

儿童节快乐XD
第一个完整的成品居然不是自家男神🌚
【原作已授权】

忽如一夜春风来

(๑>ᴗ<๑)

好久不更!

彩铅买回来这么长时间第一次用...我不会画画啊><

突然想做很多很多蝴蝶的热缩啦,慢慢来ヽ(・∀・)メ

下次回家试一下滴胶,还没有玩儿过

分凸粉分得到处都亮晶晶的,只想说J家的粉真好看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【还有这个漏斗真tm的小!

【参考图片源自于不知何时何地下载的素材,未能找到原作者,侵删歉】

跑去给麻麻看,她说一个是蝴蝶另一个不知道是啥玩意儿。我说另一个也是蝴蝶...侧着飞的啊(于是各种拗造型表现侧飞。麻麻:.....还是看不出来,你去问问你爸,如果他认得出那就是我智商问题。

我爹说,一只是蝴蝶,一只是蛾子嘛。

果真智商超群=口=

有好多好多想刻的图!好多好多想干的事…早点睡觉吧嗯。

好久没切边了还算满意噢耶【还好我要求不高

稍微治愈了一下被果冻和平留白伤害的心

码个进度。本来想把脸直接铲了的又发现没带曲印刀【扶额

第二次刻果冻,天啦噜糙汉真是玩不转啊,简直是神暴露缺点!太娇嫩了以至于各种划痕补刀好明显...习惯于没刻断就死命拽的暴力党,刻个头发就要被自己丑哭啦。刻小字的时候就就是在梦游ing

【好喜欢玩挖掉又安回去的无聊游戏。

第一个正常的热缩!嗨森地飞起~

果然烤箱是让人幸福感max的东西啊!【哪里不对

刷了一层微光颜料看起来blingbling的~就是有点没刷好。剩下就不要浪费嘛顺便刷指甲了XDDD

唔唔,要努力点亮热缩技能(๑• . •๑)

试了下在wb上看到的出口转印

方法机智cry简直。以前想过要不要转一块普通橡皮然后和出口压在一起【。喔没想到可以直接拿纸压的

压了大概三天,可能是水加的多了?粘纸有点严重,摁在水里搓了半天澡才差不多弄掉,然后头发那样的大色块有点摇摇欲坠,变得好斑驳。其他感觉还不错,下次再压久一点好了

贴心小TIPs:最好放在常出没的视线范围以外,让它安静地做分子运动吧。不然难保会没事手贱掀起来看看_(:3」∠)_

就想摸一下刀的不小心刻完了【。

几个月都没怎么刻过了,手感都被叼走了【本来也并没有。用的还是入坑时候买的橡皮,有点儿掉粉,容易显脏。

切边的刀没带所以就先这样啦